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高速驾驶!!

嗨~
今天我选择以华语来写部落格。
这样一来我的母语才不会生疏嘛。(哈哈~)

今天大约6PM,我又去练习我的驾车技术。
大概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哦。
在通往MERLIMAU的高速公路上,
我竟然以时速100公里行驶!
这是第一次以这么高的速度开车哦!
让我感觉又害怕又兴奋。 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晚上行驶哦。
虽然有点不习惯,但还是没什么大问题啦。

扫兴的是,
在我回到家把车子倒退进入我家后院时,
竟然撞到了大门。 T.T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除此之外,
我也在红绿灯‘死火’两次。
看来我还需要很多练习啊。

不要紧,再接再厉吧!
我一定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