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长大了要为父母做的八件事 】

我有很多很多事情 想要为我的父母做,
一直以来,我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的支持我 保护我,
转眼间,我发现 他们渐渐的老了,真的老了。

想到有一天 他们会就这样的离开,
有时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害怕。
不只是害怕他们会离开,
也害怕我在他们离开之前,
没办法帮他们实现 他们一生中的愿望 。

在面子书上,
我发现了《十二星座宝宝》作了以下发布:
【长大了要为父母做的8件事 】
第1件:定期带父母去做体检 ;
第2件:父母的零花钱不能少;
第3件:帮父母完成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
第4件:陪父母重游故地;
第5件:与父母一起拜访他们的朋友;
第6件:经常给父母拍照;
第7件:跟父母做交心的沟通;
第8件:带父母去旅行。

各位孝顺父母的孩子们,
要是你们已经有能力了,
一定要为父母做这八件事哦!!
祝天下的父母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