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又一个星期了。。。

哈咯!!
已经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而且最近都是以英语写的。。。
所以现在到时候用母语了吧。。。 =)

其实这星期里根本没什么好写的。。。
星期一到学院上学咯。。。
也和 Tristan 一起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之后也一起吃午餐。。。
还能和中学时期的朋友见面真的很开心的。。。 XD
今天也是教师节。。。
第一次发短讯来祝爸爸“教师节快乐” (我爸爸是老师哦)。。。
哈哈~

星期二竟然生病了。。。
发烧,伤风,感冒,咳嗽,喉咙痛。。。
也许是图书馆的冷气机调得太冷了吧。。。
本来想和 Joyee 一起到图书馆去温习课业。。。
因为怕病情恶化,结果 Joyee 自己去了。。。
我却一个人在家温习。。。
倒霉死了。。。 =(

星期三,
在一个晚上里喝了1.5公升的水后,
烧退了。。。
真是万幸。。。
要是没退的话得去看医生了。。。
可惜的是今天班上同学都为我们两位讲师庆祝“讲师节”,
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我却因为生病而没得吃。。。

星期四和五都没什么特别。。。
只是因为考试在星期六,
所以星期五整天都在忙着读书。。。

星期六,考试咯!!
我对两个试卷的成绩都相当满意。。。
到目前为止都没少过90分。。。 ^^
考完后,
我们就回马六甲了。。。
还是家里最好!! >.<

今天??
又要回吉隆坡了啦。。。
真希望能在家多呆几天。。。
不知道我的马六甲的朋友们过得怎样了。。。
最近还好吧~ =)

这是我爸爸收到的教师节礼物哦~
是不是很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