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疯狂火锅派对 3~

昨天到慧珊家去开火锅派对!!
其实是庆祝慧珊的生日。。。
因为他生日当天只有炜琪,思宁,芷昀和我为她庆祝。。。
昨天慧欣,紫玮和晓玲都到慧珊家去。。。
可惜的是智敏和炜琪都没来。。。

大约2:10PM我就出门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驾着妈妈的车出门。。。
紧张死了!!
所以特别小心。。。

首先是到武吉巴汝 (Bukit Baru) 去载紫玮和慧欣。。。
之后又到武及波浪 (Bukit Beruang) 去载芷昀。。。
大概3PM,
终于抵达在巴株安南 (Batu Berendam) 慧珊的家。。。

这次的火锅派对是第三次了。。。
第二和第一次都举办在芷昀的家。。。
我们第一个做的事,
当然是‘锄大地’啦!!
可是因为有6个人,
所以我和慧珊一起玩馬來播棋 (congkak)。。。
Onion Head Emoticons 112

玩了一阵子,
我们就开始准备火锅的料理啦。。。
晓玲早在2:30PM抵达慧珊家时,
已经准备火锅汤了。。。
我们把我带来的鹌鹑蛋壳拔掉。。。
然后再把盐加入汤里。。。
慧珊加太多盐了啦!!
结果汤变得太咸了。。。
 Yoyo & Cici Emoticons 235

过后就烫米粉。。。
烫了米粉后,
就把汤倒入电子锅里。。。
等汤沸腾了,
我们就加入火锅料。。。
然后就吃晚餐咯!!

吃完后,
晓玲因为有些事情就回家了,
而思宁却刚到来。。。
我们就到慧珊的房间去参观参观。。。
也在她的房间看了一个台湾综艺节目,
和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
看得我们都快笑疯了!!
Yoyo & Cici Emoticons 193

看完后,
我们又准备火锅料理,
开始第二轮的晚餐!!
吃得我肚子都胀起来了。。。Onion Head Emoticons 50
过后我和思宁又玩了一藏马来播棋,
也一起看 Mr. J 频道。。。
也吃了从我家带来的芒果。。。
我家的芒果很甜的哦!! >.<

大约10PM,
我们都回家了。。。
因为慧珊和她的家人一起出去了。。。
第一次自己晚上驾驶有点可怕。。。
还好安全到家啦。。。=)

很可惜这次的火锅派对没拍那么多照片。。。
所以就只有这些照片啦。。。

(若想看更多照片,请点击此照片)
疯狂火锅派对 1!! 

(若想看更多照片,请点击此照片)
疯狂火锅派对 2!!

我煮的鹌鹑蛋~

火锅!!! >.<

(若想看更多照片,请点击此照片)
慧珊的生日当天~ 在魔力点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