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又怎么了?

今天,
我的情绪又失控了。。。

从二姨家驾回来后,
我妈向我爸投诉我的驾驶很糟糕。。。
说到我心都烦躁了。。。

说完后,
我爸突然说明天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举行开放日,
还说我因该去听听一些关于会计课程的讲座。。。
因为已经和朋友预约了,
所以我拒绝了。。。

哪知道,
我爸突然又说“朋友预约和你的未来哪一个比较重要??
还硬要我取消或延迟朋友的预约。。。
一气之下,
我的情绪就失控了。。。
脾气突然间变得火大。。。
当我问爸爸要是去听讲几点才回到家,
他没有马上答复我时,
我竟然向他喊了一声“喂!!!

嗨。。。
我到底怎么了??
脾气几时又变得那么粗燥了??
命名控制的很好的。。。
怎么又火大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长辈一点礼貌也没有??

炜琪说得一点也没错。。。
金牛座的人会自责。。。

结果,
我又哭了。。。
不是因为爸爸要我取消预约。。。
而是觉得自己又做错了。。。
好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知道人类做错事是免不了的。。。
所以一直都要很小心。。。
怎么这次又粗心了??

到最后,
我还是决定不去听讲了。。。
因为 Sandra 难得回来马六甲。。。
真的不想错过这次的聚会。。。

请问,
我是不是该长大了??
是不是因该去听讲,
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还是因该去朋友们的聚会,
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我会否太自私了??
身为我父母的孩子,
就因该多听听长辈的话,
到那间大学去听讲??

嗨。。。
有时候真的觉得活下去很难。。。
有时真的好像不想活了。。。
可是因为知道失去的痛苦,
所以才努力的活着每一天,
希望身边的人能过得快乐。。。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不会因为我的离去,
而感到悲哀与难过,
我宁愿放弃我的一切。。。
结束这无谓的生命。。。
我对我的生活,
及我走过的路,
一点也不遗憾。。。
唯一让我遗憾的,
是我这辈子做的错误,
和我无意伤害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