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兜风去了~

今天,
我开着车兜风去了~

其实也不算是兜风啦。。。
是去帮婆婆拿药,
也买了缝十字绣 (cross stitch) 的 DMC 线。。。
终于可以继续缝我的十字绣了~
Onion Icon

在妈妈的陪同下,
我先到柏灵吉的政府诊所 (Peringgit Government Clinic),
去拿婆婆的药。。。
正在等候药剂师分配药时,
我发现附近的垃圾桶上,
有一个宋谷 (songkok)!!!
觉得蛮有趣的,
所以就拍下来了。。。
Onion Head Emoticons 114

看到那黑色的宋谷吗??

拿药后,
我们就到祈安路 (Kee Ann Road) 去买线。。。
因为之前那位老板娘给错线了,
所以换了三扎线,
再买了六扎线。。。
今晚可以开工了哦~

大概还有一半就缝完了!! 要快点缝了!! >.<

买了线,
妈妈和我就到祈安路边的罗汉果茶档,
喝了一碗罗汉果茶。。。
那里的罗汉果茶最好喝了!!
无论是冷的还是热的都好喝~
MSN Onion Emoticons

喝完后,
一上车就下起雨来了。。。
有一点堵车。。。
一点而已啦。。。
驾车技术进步很多了。。。
现在不管要去哪里都很想亲自开车去。。。=)
Driving

回到家后,
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吃了一些饼干。。。

 
包装很方便啊。。。哈哈~

第一次吃巧克力味的 Oat Krunch。。。
蛮好吃的。。。
味道很像 Chips More 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要去洗澡了。。。
晚上还要缝十字绣呢~
拜拜~ =)
Yoyo & Cici Emoticons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