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麦当劳早餐~

活了十七年,
我终于吃了我这一生中的第一份麦当劳早餐!!

不是啦。。。
其实是第二份。。。
第一份是在小学六年级时,
妈妈打包给我吃的麦当劳鸡蛋汉堡包啦。。。
所以这是我第一份在麦当劳快餐厅里吃的早餐!!
Onion Icon

为什么我会那么无聊去吃麦当劳早餐呢??
就因为这张折扣券。。。
 
凡是在麦当劳消费 RM5 或以上者,
即可免费 2份 麦当劳大早餐。。。
只限于上午4时至上午11时。。。
这张折扣券是从星洲日报剪下来的。。。

我和妈妈大约早上10时15分到离我们家最靠近的麦当劳餐厅。。。
没想到早上也有人在那里大排长龙!!
排队20分钟后,
我们就点了麦当劳早餐的鸡蛋汉堡包。。。

然后获得两份大早餐。。。


因为太饿了,
所以我吃了一半个鸡蛋汉堡 (另一半我妈妈吃了),
再吃一份大早餐 (另一份妈妈吃了一半,在打包一半)。。。

就如慧珊说的,
麦当劳咖啡蛮好喝的。。。
可是我妈妈却说不够香。。。
所以我加了一包糖后她又再加多一包,
结果给我来说太甜了一点。。。(妈妈却说不错!! =.=)

大早餐的肉块和马铃薯片(hash brown)都太咸了。。。
鸡蛋也没什么鸡蛋味。。。
不是很难吃可是也没什么好吃。。。
至少因为有折扣券所以很便宜。。。
算是没损失什么吧。。。

吃完后,
我又驾车回来。。。(妈妈驾去,我驾回)
最近突然又很有兴趣驾车了。。。
刚刚又驾车去载我弟弟和他的朋友们来我们家。。。
驾车技术有进步了。。。
不多久爸爸因该会给我自己驾车出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