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醉了~!!

今天,
我和妈妈到林镇潘餐馆去,
喝我妈妈的朋友的弟弟的喜酒。。。 

起初我还以为酒席是在 Orna Golf and Country Club。。。
过后妈妈驾车往另一个方向走时,
才知道是在林镇潘餐馆。。。
Yoyo & Cici Emoticons 105

大约下午一时就到那餐馆了。。。
一时三十分才开始。。。
那里的佳肴真的很美味。。。
吃得垂涎三尺~
Yoyo & Cici Emoticons 2

这次的喜酒,
是我第一次喝那么多红酒。。。
我蛮喜欢喝红酒的。。。
和我同桌的一位阿伯超喜欢喝红酒的。。。
我让他倒半杯酒给我喝,
可是他倒了一杯!!
我才喝了一半,
他又倒满一杯!!
我再三推辞他才肯停止倒酒给我。。。
Onion Head Emoticons 104

结果,
喝了一杯半含有12%酒精的红酒,
就半醉了。。。
第一次感觉醉意,
发现喝醉了头会很痛。。。
而且还出现酒疹!!!
妈妈说是对酒过敏。。。
Onion Head Emoticons 122

喜宴后,
妈妈驾车回家。。。
因为半醉所以我不敢驾车。。。
回到家突然感觉头晕,
视线不清,
还有耳鸣。。。
锁了家门后就马上跑去厕所呕吐!!!
Onion Head Emoticons 55 

Onion Head Emoticons 15 
看来我不能和那么多酒。。。
下一次我喝少过一杯就好了。。。
还好没像那位阿伯,
喝了五杯结果大醉一场,
不然会好尴尬。。。
Onion Head Emoticons 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