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班底医院 (Pantai Hospital)

今天到医院去了。。。
并不是因为生病,
而是为了检查子宫。。。
因为已经75天没来月经了,
所以妈妈就带我去检查一下。。。

去医院前,
我在家吃米粉汤。。。
发现了这个可爱的东西。。。

我问妈妈:“这是什么??”
妈妈说:“不知道。”
Onion Emoticon Set
过后吃了,
味道好象是螃蟹肉吧。。。
Onion Icons

到了医院,
我们到一楼的妇产科诊所。。。
那妇产科医生还真多话的呢!!!
也问了很多奇奇怪怪问题。。。

医生:你现在还念书吗?
我    :我是中五毕业生。正在等成绩出榜。
医生:从哪间中学毕业的?
我    :圣大卫中学。
医生:现在有男朋友吗?
我    :没有。
医生:以前都没有男朋友吗?
我    :没有。
医生:确定吗?
我    :Onion Icons确定。
医生: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问你这些问题吗?
我    :知道啊。
医生:那是为什么呢?
我    :Monkey Winks你知道,我知道,就行了。(怎么好意思说?? 那医生是男的哩!!)
医生:我怎么知道你知道些什么??
我    :Onion Emoticon(还是决定不说好了。我妈妈在我身边哩!! =.=)
医生:几天没来月经了?
我    :75天。
医生:最近有没有服药?
我    :没有。
医生:有没有什么敏感症状?
我    :没有。

那啰里啰唆的医生问完了后,
就为我做了一次子宫扫描(ultrasound scan)。。。
一位女护士先涂些冰冰的液体在我的下腹部,
 
然后医生就拿扫描器放在那边。。。


医生看了扫描银幕后,
就说:“okay! 没有问题!! 也许是压力大所以才会这样。不用吃药。迟早会来的。”
Onion Emoticon
妈妈:“真的不用开药吗?”
医生:“吃药可能会来,可是将来可能会导致荷尔蒙失调。还是别服药啦。”

然后就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子宫扫描。。。
觉得怪怪的。。。
还好没吃妈妈叫我吃的药。。。
不然可能会出事来!!!
希望我的身体会尽快恢复正常吧。。。

2 comments:

  1. hehehehehe... xin ying... that part where the doctor ask you comfirm don hav BF that part very funny sial...

    ReplyDelete
  2. LOL.. ya la!! he ask till like i am a stupid girl like that... =.= i not so cheap de le...

    ReplyDelete